汽修达人——李勐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4 16:50:43
摘要:理论实践两不误,新时代的汽修全才

李勐,现任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李勐.jpg

作为一名优秀的汽车技术人才,李勐在具备了扎实的车辆维修知识的基础上,还自学了动力电池和热管理技术,通过熟练分析CAN BUS网络数据帧含义,从协议层级来对故障原因进行分析判断,更有效迅速地确定电器故障的实际原因,从而解决汽车故障。多年的学习和实践经验,让李勐从一众汽车维修员中脱颖而出,在广西区内,经他的双手检测维修过的东风标志车辆占比超过70%,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1南宁工匠-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勐-  》卢伊琳 13607864396  3B3A9409.jpg

从业16年,李勐爱岗敬业,先后多次获得东风标致技术专家大比金狮奖、铜狮奖,并连续许多年被认定为技术专家俱乐部一级会员。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还多次到区域其他网点进行现场或远程帮扶,帮助行业培养了数十名优秀的维修技师,为汽修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组图 (1).jpg

“汽修技术学海无涯,我将继续完善自我,提升技术,用最好的服务守护行车安全。”李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