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南宁工匠”——何新际
来源:南宁市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6-07 11:42:25
摘要:2022年度“南宁工匠”——何新际

筑牢网络基础,为优质通信保驾护航。

——何新际

何新际,中国移动南宁分公司网络运维工程师。2012年,何新际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后就利用业余时间不断拓展知识面,快速摸透核心通信机楼动力系统及原理,短时间内先后获得全区专业技术比武个人第一名,荣获广西公司“网络技术优胜选手”、“4G网络先锋技术能手”称号。

1.jpg

2018年,他代表广西公司参加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比武,在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32只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荣获个人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并被评为广西公司“金牌移动工匠”。

2.jpg

2022年,某核心通信机楼夏季频招感应雷击,击坏多个发电机、ATS控制屏,何新际到场后迅速通过全面分析雷击可能入侵到设备的路径,10分钟内就做好了雷击防护,成功避免类似故障的发生。

3.jpg

“工匠精神就是对一件事情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不断雕琢,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极致的好,极致的完美。”何新际说。

为“南宁工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