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一行到定点帮扶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及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4-23 21:15:51
摘要:4月20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一行到定点帮扶村马山县加方乡加乐村、内双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并与当地村委干部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再添新绿。

4月20日,南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伦建一行到定点帮扶村马山县加方乡加乐村、内双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并与当地村委干部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再添新绿。

21.jpg

南宁市总工会一行首先来到加乐村召开轮换交接座谈会,交流加乐村和内双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完成情况。伦建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2022年乡村振兴推进进度和取得成绩等。随后,新任驻村第一书记马颖清作表态发言,新旧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交接握手仪式。

22.jpg

在总结发言环节,伦建对驻村第一书记韦子亮两年的定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伦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后援单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23.jpg

随后,南宁市总工会一行来到内双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在内双村村委附近的空地上,大家挥锄挖土、扶树填土、踩实修整……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村委边上一排排山茶花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鲜活的绿色动力。

南宁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冯晓华,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陆海滨,南宁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黄小海陪同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