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主题征文活动正在开展中
来源:中工网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5-24 17:20:24
摘要: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主题征文活动正在开展中

 近日,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5月6日,由全国总工会和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暨大国工匠论坛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征文以“匠心逐梦、强国有我”为主题,面向全国各级工会、各全国产业工会开展。

 

  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推动更多大国工匠涌现,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健全完善工匠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机制;更好发挥工匠人才作用,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工匠文化的诠释与弘扬等六个方面撰写文章,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关心关爱,充分展现广大工匠人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风采风貌,充分展示各级工会组织在培育高技能人才中的担当作为。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欢迎全国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踊跃投稿。联系方式:北京市总工会;电话:010-83570115;邮箱:dggjzhengw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