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广西体育教科训一体化项目开展“关爱工友”义诊活动
来源: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   作者:张小剑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31 10:32:57
摘要:暖心义诊进项目,情系工友护健康。3月30日,中建一局广西体育教科训一体化项目联合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开展“关爱工友”义诊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工友们送上健康关爱。

  暖心义诊进项目,情系工友护健康。3月30日,中建一局广西体育教科训一体化项目联合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开展“关爱工友”义诊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工友们送上健康关爱。

图片4.png

  活动中,青年中医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前来工友进行了血压、血糖、心肺功能等常规检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提供内科、全科、妇科、中医科等健康咨询,给予专业解答及理疗建议,同时讲解了慢性病预防、职业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指导他们合理用药,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有规律生活、科学锻炼身体,养成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工友们的纷纷点赞。“关爱工友”义诊活动不仅给一线工友们送去健康,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项目部的温暖。中建一局将继续开展此类关爱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助力工程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