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南宁分公司工会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活动
来源:中国石油南宁分公司工会   作者:李庆璇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4-01-15 09:59:38
摘要:“阿姐,早上下雨天气冷,我们煮了汤圆,快来尝尝。”“大家辛苦了,赶紧喝点姜糖水暖暖身子。”在鲁班工会爱心驿站,员工钟星梅热情地招呼环卫工人进站。为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温暖关怀,中国石油南宁分公司鲁班、丰达、玉龙等工会爱心驿站开展送汤圆活动,为快递员、环卫工人、民警等一线户外劳动者送去关爱和问候。

  “阿姐,早上下雨天气冷,我们煮了汤圆,快来尝尝。”“大家辛苦了,赶紧喝点姜糖水暖暖身子。”在鲁班工会爱心驿站,员工钟星梅热情地招呼环卫工人进站。为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温暖关怀,中国石油南宁分公司鲁班、丰达、玉龙等工会爱心驿站开展送汤圆活动,为快递员、环卫工人、民警等一线户外劳动者送去关爱和问候。

  为让户外劳动者吃上热乎乎的汤圆、喝上热气腾腾的姜糖水,鲁班站员工早早就来到站里,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刷锅、有的烧水、有的准备材料,阵阵香气飘散开来,员工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分装打包,并送到了户外一线劳动者的手上。“谢谢你们,汤圆很好吃,心里面也很暖和!”环卫工人陈姐说。

  一直以来,南宁分公司各工会爱心驿站把“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饭可加热、累可歇脚”的关怀落到实处,举办“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节日送祝福”等主题活动,提升爱心驿站的使用率,让更多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