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谢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1-15 10:57:16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辖区中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禁毒办走进三塘镇嘉和城天桃实验学校开展以“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辖区中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2021年11月11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联合三塘禁毒办走进三塘镇嘉和城天桃实验学校开展以“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意义,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介绍如何识毒、防毒、拒毒,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同时,针对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的特点,结合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告诫师生们务必要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自我保护,提高防范毒品的意识,远离毒品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