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有我,党团合力,志愿先行——南宁三职校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卫生城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来源:南宁三职校   作者:伍晓晨 覃文婕 方艳云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31 09:41:00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南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组织引导党员、团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当前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南宁三职校的党员、团员代表及“善思志愿服务队”成员于3月22日上午,联合望州东社区到望州路金色阳光护理院小区开展了“全民志愿行 共创卫生城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南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组织引导党员、团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当前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南宁三职校的党员、团员代表及“善思志愿服务队”成员于3月22日上午,联合望州东社区到望州路金色阳光护理院小区开展了“全民志愿行 共创卫生城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南宁三职校行政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员代表、“善思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在驻点社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积极投入到清扫垃圾、捡拾烟头、拔除杂草等环境卫生整治的劳动中去,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耕耘”党支部品牌亮色。

  参与活动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时刻不忘自己是文明使者、城市主人,他们在沿街店面向居民们发放创卫资料,讲解创卫知识,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做好创卫的宣传员、卫生员、清洁员、监督员。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创卫工作,切实增强自身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力争一举一动都彰显出“负责任、有能力、慧生活”的绿城好公民特质。

  本月,南宁三职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每周一次的主题活动,确保“全民志愿行 共创卫生城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取得实效。 

党员代表积极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劳动中

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

志愿者协助清扫、铲除垃圾

志愿者协助拔除杂草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创卫资料,讲解创卫知识

参与活动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合影

参与活动的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