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南宁分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国石油广西南宁销售分公司   作者:李庆璇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5-19 12:46:09
摘要:“青秀队加油!”“西乡塘队加油!”5月13日,中国石油广西南宁销售分公司工会开展了“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门各加油站的8支代表队共6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比赛。

  “青秀队加油!”“西乡塘队加油!”5月13日,中国石油广西南宁销售分公司工会开展了“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门各加油站的8支代表队共6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混合团体双打赛。随着8支代表队领队挥拍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运动员们大展身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一次次或强劲有力、或四两千斤的挥拍中,在一场场或配合精妙、或斗智斗勇的交锋中,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现场紧张有序、气氛活跃,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围观者看得津津有味,连呼过瘾。扣球声、拉拉队的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形成美妙的乐章。经过激烈交锋,良庆片区代表队获得了冠军,江南片区代表队获得了亚军,综合代表队获得了季军。

  该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创建健康企业部署,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了健康企业文化。

  该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黄鸿华表示,希望以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展现南宁分公司干部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风貌,进一步宣传运动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把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使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西销售“1167”发展目标贡献南宁力量。 

中石油南宁分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羽毛球比赛(摄影:李庆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