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钟婷婷 谢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1-15 11:13:55
摘要:为保障三塘镇环卫工人权益、关爱环卫工人健康,2021年11月12日上午,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总工会在嘉和城环卫工人垃圾中转站爱心驿站举办了“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22个项目的健康体检。

  为保障三塘镇环卫工人权益、关爱环卫工人健康,2021年11月12日上午,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总工会在嘉和城环卫工人垃圾中转站爱心驿站举办了“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22个项目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共计有100人参加,体检内容包括常规内外科、胸片、心电图、肝功能、血常规、肺活量、血压、B超等项目。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们自觉有序的排队进行各项检查,并不时提出相关健康疑问,体检医生耐心地作出解答并提出建议。前来体检的环卫们开心地说道:“南宁市疗养院能亲自到我们中转站为我们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彻底检查了一下身体,我们也就放心了,太谢谢你们了!”“不用到医院也可以进行这么多项目的体检,感谢疗养院对我们的关爱。”

  通过本次疗养院组织免费体检活动,让每一位参检的环卫工人们都能及时获知自身健康状况,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充分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